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到河南瑞航农牧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19-04-23 18:25:27    打印本文

      为持续推进驻马店工业转型升级,加快制造类企业面向高端化和智能化发展,4月20日,由西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光辉牵头,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魏雪峰带领郑洪宇博士等赴河南瑞航农牧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组受到了瑞航公司董事长李林霞等领导的热情接待。李林霞首先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公司鸡笼和猪笼智能化生产线,并介绍了瑞航公司的装备水平、工艺技术以及产品结构。刘光辉对瑞航的经营业绩、社会责任担当和智能化生产线改造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瑞航公司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针对目前瑞航生产线改造过程中存在的技术不足和人才缺乏问题,魏雪峰提出了多种有效、可行的合作方案,并与瑞航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撰稿:郝建华   责任审核:魏雪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