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张宁率博士团队到舞阳县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日期:2019-04-23 17:44:26    打印本文

      4月18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张宁率博士团队一行7人到舞阳洽谈校地合作事宜。舞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剑,县委常委、副县长占江参加活动。
      上午,博士团队先后深入到中盐、金大地、威森生物、美迪康等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舞阳县化工企业产品种类、生产规模、市场状况、发展规划等情况,重点就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和技术难题进行了收集整理。
      下午,在舞阳县政府召开了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8家化工企业负责人与博士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人才引进培养、产品研发、技术改进、废水处理、产业定位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一直注重与企业的合作交流,本次校地合作洽谈进一步推动了化学与制药工程的产学研工作,对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丁亚龙   责任审核:张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