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返校助力ACM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19-04-23 17:40:14    打印本文

      河南省第十二届 ACM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将于5月6-7日在我校举行,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维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4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以“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经验和行业前沿技术”为主题的优秀校友分享会。特邀2012届优秀校友、亚洲创新集团移动端架构师、移动端Leader/Uplive项目总监——陈帅雷作主讲嘉宾。分享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芳主持。
      分享交流中,陈帅雷以自身成长发展为例,围绕专业学习、技能提升、ACM参赛经验和未来发展四个方面,给予学弟学妹们深刻的感悟和真诚的建议。他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规划和ACM程序设计竞赛取得的成绩,引导同学们培养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主动学习、快速学习的能力;以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解读了当前行业前沿技术及专业人才需求,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做好基础知识的积累和沉淀,同时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注重实践,以赛促学、开阔视野。随后,陈帅雷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分享会气氛轻松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全面认识了专业发展前景,系统了解了ACM程序设计竞赛,还增强了积极投入专业学习、参加学科竞赛的动力和信心。
      此次优秀校友分享会,不仅是共享成功喜悦的深情聚会,更是一次激励同学们奋发进取、勇于追梦的深刻教育,强化了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增强了同学们爱校荣校意识,更坚定了以奋斗书写青春的决心。

      陈帅雷,男,汉族,2012年毕业于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主持开发我校“ACM大赛网站”,参与筹建信息工程学院ACM程序设计协会,连续三年参加河南省ACM大赛,获得两次银奖,一次河南省第7名。现任亚洲创新集团移动端架构师、移动端Leader/Uplive项目总监,主要负责Uplive项目,该项目是海外第一大独立直播平台。亚洲创新集团成立于2013年,由Zynga前中国区总经理田行智及腾讯战略部前副总经理欧阳云联合创立。

(撰稿:陈倩倩  责任审核:柳晓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