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到安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4-23 08:24:01    打印本文

      4月18日,音乐学院副院长郭学智一行5人到安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在会议室进行。
      交流伊始,安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伊春代表学院向到访的我校音乐学院一行5人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伊春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郭学智也将音乐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紧接着,双方围绕本科培养方案、实习实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长达2个多小时的交流结束后,双方希望今后在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的教学、实习实践、演出、音乐制作等场所。
      通过此次交流,不仅为双方以后的进一步交流奠定了基础,而且为该院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实习实训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撰稿:胡万里 审核:史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