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举行“书香伴我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9-04-18 09:02:36    打印本文

      4月16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举行“书香伴我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靖宇将军纪念石前,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朗诵了“长征组歌”,随后党员同志们在支部特邀的图书馆员袁俊艳的领读下,又共同朗诵“劝学”。朗读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杨靖宇将军纪念馆。
      这次活动是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书香伴我成长”系列党日活动之一,也是对我校“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积极响应,目的是让党员在朗读过程中不断修养自己,丰富自我,共同感受阅读和学习的重要。通过党员在革命先烈面前读书,达到学以致用,注重实效,让读书与反思相结合,读书与实践相结合,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共同学习,形成终身学习、严谨治学、和谐健康的学习氛围,为争创“书香党支部”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从卫东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