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行“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日期:2019-04-15 08:23:08    打印本文

      4月11日晚,“榜样的力量”文化传媒学院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在音乐厅举行,此次颁奖典礼基于文化传媒学院“五个十”标兵评选机制,对学院“三个聚焦,三个工程”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表彰,以期鼓励全院学生传承榜样力量,争做时代新人。学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刘安辉,校团委副书记汪滢滢,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院长曹丹,副院长张瑞与文化传媒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近四百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曹丹致开幕词,他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近年来在“三个聚焦、三个工程”指导下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崇德修身,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二是志存高远,做一个励志奋进的人;三是求真知识、练真本领,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人。
      随后,“学习标兵”、“创新标兵”、“文体标兵”、“外宣标兵”、“文明标兵”荣誉获得者及我院省级以上专业竞赛和活动获奖学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在场领导及老师为他们宣读颁奖词并颁发奖杯和证书。学生代表为学院优秀学生工作者代表献上鲜花以表示真挚的感谢和敬意。
      活动中,文化传媒学院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晨皓、河南省十六届大科节主持人大赛专业组一等奖获得者陈庚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聚焦学业、专业和创业的宝贵经验。文化传媒学院教学事务办公室主任、“80后”教授赵静老师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积极作为,珍惜大学时光。
      由文化传媒学院师生创作并入围全国朗诵艺术界最高级别活动赛事的朗诵《抗战家书》、参加河南省第二届“大美学工”颁奖典礼展演的国学经典吟诵《青青子衿》等节目依次进行了展示,彰显了文化传媒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整场典礼在情景朗诵节目《您的90 我的90》中圆满落下帷幕。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是该院打造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创新学生思政工作的重要抓手,对鼓励青年学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毛晓飞 刘永琦  审核:金振胜)

 

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