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与驻马店眼科医院共建教学医院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日期:2019-04-03 17:35:43    打印本文

       4月1日上午,医学院与驻马店市眼科医院合作签约仪式暨黄淮学院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眼科医院顺利举行。开发区卫健体委、医学院、尖峰眼科集团、驻马店眼科医院有关领导以及医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学院副院长张小方与驻马店眼科医院院长常学斌共同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并为教学医院揭牌。
       张小方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医学院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基地建设,不断加强与行业协会、企业、科研院所等单位建立长期、广泛、稳定的合作发展联盟。此次与我市眼科医院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将优势互补,互相学习,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为驻马店培养输送更多优质医护人才。
      仪式结束后,驻马店眼科医院领导带领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医院门诊及眼科检查设备。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