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爱国励志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19-04-03 08:13:57    打印本文

       清明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共和国英烈无私奋斗的精神,坚定远大理想信念,激励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精神,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于3月30日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泌阳焦竹园鄂豫革命边区旧址开展爱国励志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党员整齐肃立,首先向为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鞠躬默哀。大家回望过去的烽火岁月,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今日的和平与繁荣,他们以大无畏、敢于牺牲的崇高精神,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功勋。在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老照片、一篇篇历史记载、一件件革命文物,仿佛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参观凭吊活动结束时,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先烈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