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赴杨靖宇纪念馆缅怀先烈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04-01 17:14:13    打印本文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市区南郊的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实践活动,以使得同学们能增强党员意识,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向抗日民主英雄杨靖宇将军的铜像敬献花篮后,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整个活动严肃而神圣。随后,同学们跟随讲解员前往内容丰富的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将军的生平事迹,学习了将军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同学们无不肃然起敬。
       通过参观杨靖宇将军纪念馆,使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时刻以党性理念,高标准要求自己。树立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以英雄的精神为楷模,继续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楚婉琪  审核:赵磊)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