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驻马店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吴东升到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日期:2019-04-01 15:10:02    打印本文

       3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吴东升带领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市群艺馆副馆长汪辉和市文广新局非物质文化遗产科科长韩拥军到音乐学院就文化项目合作问题进行座谈交流。音乐学院党政班子和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首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对吴东升一行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文广新局、市群艺馆对音乐学院在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建设和大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理念和学科、专业等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
       吴东长对音乐学院近几年在转型发展、服务地方文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文广新局以后会加大力度支持音乐学院的发展,同时希望与音乐学院合作打造地方文化精品、品牌。
       韩拥军和汪辉分别就地方行政职能部门与学院的具体合作办法提出了一些新思路,希望在与音乐学院的合作下多出人才、多出名品。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副院长郭学智就具体的合作方式和合作办法提出了建议,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与文广新局的合作发展,争取为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朱俊峭 审核:史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