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第二期创新创业月赛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19-04-01 11:17:33    打印本文

       3月31日,黄淮学院2019年第二期创新创业月赛暨区块链创新应用大赛在大学生孵化中心举办。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薛凡、部分创新创业学院教师、优秀创业项目学生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邀请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理事长李金平,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高莹莹,黄淮学院优秀毕业生、 “苹果皮”创始人潘泳,黄淮学院优秀毕业生、河南省志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恒担任大赛评委。本次大赛的19个参赛项目来自各个学院,内容涵盖了区块链金融服务、共享经济、公共管理等多个领域。经过路演展示,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选拔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
        赛前,李金平教授作了题为《“互联网+”大赛解读及项目培育》主题培训报告,他从历届比赛获奖项目谈起,对“互联网+”大赛规则进行详细的解读,着重强调了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展示等内容。潘泳、张志恒分别分享各自的创业经历及感悟,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比赛,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比赛结束后,为冲击“互联网+”比赛储备的10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做了现场路演展示,专家评委与创业团队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分别针对每个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此次大赛旨在激发在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业团队区块链技术研究开发能力,引导区块链技术研究和应用创新,为创业团队和可行性项目提供展示平台。

(撰稿:尹鸿坦 审核:薛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