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走进庞阁村慰问演出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日期:2019-03-27 10:02:53    打印本文

       3月25日,音乐学院组织开展了“在希望的田野上——黄淮学院音乐学院走进庞阁村助力脱贫攻坚慰问演出”,此次演出吸引了当地500多名群众和众多媒体前来观看,营造了与民同乐的浓浓氛围。
       演出在张小萌老师深情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帷幕。现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独具特色的《好运送给你》,有父老乡亲熟知的《朋友》,还有演唱技巧精湛的《小白杨》,音乐学院副院长陈艳伟在现场为乡亲们演唱了一首《母亲》,他走到群众身边和大家一一握手,那份亲切让人动容,大家伙拉着他的手久久不肯松开,将此次慰问演出推向高潮。极具特色的豫剧《七品芝麻官》由庞阁村贫困户村民演唱,演唱现场发自肺腑的感谢政府对他的关心,衷心的感谢党的扶贫好政策。慰问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美妙的歌声在希望的田野上久久回荡。演出过后,同学们参观了庞阁村村史馆,让同学们了解了当地的红色历史,认识到了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深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的革命家。
       “在希望的田野上——黄淮学院音乐学院走进庞阁村助力脱贫攻坚慰问演出”深入群众,贴近生活,为当地乡亲送上了一场精美的文艺盛宴,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同时也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和实践能力,拉近了师生与当地群众的深厚感情。

(撰稿:鲁艺 审核:史历 )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