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团干部团务知识考试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19-03-27 09:47:08    打印本文

       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5.4”等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对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近日,校团委在6号楼教室举行了团干部团务知识考试,来自各学院的80余名班级团支书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主要针对《团章》、基础常识、国情、团的业务知识、青年大学习等五个方面对我校团学干部的价值取向、思想政治意识、为人处世和工作能力进行全方面、多角度的考核。本次考试既是对我校团学干部的总体考察,又是对团学干部的初步考验,同时还是引导我校团学骨干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国情校情的一次有利契机。据悉,今后团干部团务知识考试将实行常态化机制,全面覆盖学校广大团员、团干,不断加强团学干部的政治理论与思想教育。

(撰稿:杨杨  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