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红十字工作获驻马店红十字会表彰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19-03-20 08:48:24    打印本文

       3月15日下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系统2019年度工作会在广泰大厦举行。我校获评“优秀团体会员单位”,医学院教师谷云鹏获评“红十字工作先进个人”,医学院学生黄雅文、廉蔚蔚获评“优秀红十字志愿者”。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会议要求红十字工作要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深入开展“结伴同行脱贫路”活动,扎实推进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开展好“三救三献”等核心业务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有效提升红会公信力,要把握形势要求,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为助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
       我校红十字工作以青春红十字为主要工作抓手,积极构建有温度的志愿者之家,加强应急救护教育培训,引导青年学子投身公益服务,培养奉献精神,强化公民意识、主人翁意识,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回馈社会。2018年“青春红十字,公益靓青春”获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在第六届红十字青少年“博爱中原文明河南”红十字知识与应急救护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应急救护技能操作荣获三等奖。

(撰稿:史连杰 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