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好人”郭保刚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志愿讲座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日期:2019-03-14 09:00:56    打印本文

      为了庆祝“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开展56周年,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特邀“中国好人”郭保刚同志来院开展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学生代表参加。
      郭保刚就“让世间充满爱与阳光”的主题真情实感地讲述了他从偶然帮助一名小乞丐,到全身心投入慈善事业的经历。几十年来,他一直坚定初心,矢志不渝。作为公民,他恪尽职守,积极行善;作为党员,他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作为企业员工,他爱岗敬业,热心公益。为了帮助更多的人,郭保刚组建了自己的爱心团队,他们去过青藏高原帮助牧民儿童,冒雪给村中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在国际社会上,郭保刚去孟加拉国贫民区进行关怀活动,到非洲为饥饿的儿童们分发供给,将中国的雷锋精神带到世界。在之后的事业中,郭保刚把荣誉当作鼓励和鞭策,激励与责任,矢志不渝地践行与传播雷锋精神。
      郭保刚的真情演讲感动了在座的学生,同学们深受启发与鼓舞。最后郭保刚同志号召同学们一起将雷锋精神融入自己的血液,将无私奉献的道德高标立为人生的座右铭。讲座在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纳文皓 潘诗雅 审核:陈怀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