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和马克思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3-11 10:49:15    打印本文

       为响应驻马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和马克思学院组织18级部分学生来到确山县竹沟镇关沟附近的省农科院种植基地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和马克思学院师生来到植树地点,由省农科院专家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种植技术、方法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师生们按照专家的要求动手栽树,同学们配合默契,挥锹、挖坑、扶苗、培土、浇水,道道工序都认真、仔细,样样做得很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在山坡上竖立起来。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大地增添一抹新绿,为我市创森工作做出了贡献。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爱绿护绿的意识,更激发了同学们爱林造林的情感,也让同学们体会到耕耘的喜悦,感受到劳动的魅力。

(撰稿:张杰  审核:赵磊  冯明臣)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