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3•5”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9-03-08 08:23:1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3·5”学雷锋月系列活动,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5日,九号楼302实训室召开的学习雷锋宣讲会上,主持人通过一部短片带领大家进一步认识雷锋,雷锋同志的事迹和光辉形象深深的打动并吸引着在座的每位同学。随后,主持人组织大家开展雷锋精神故事分享,晒出了我们身边的榜样,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让大家看到雷锋就在我们身边,奉献精神无处不在。同时,为倡导雷锋奉献服务精神,营造文明校园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志愿者在学府花园社区内进行了健身器材清洗维护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对九号教学楼下的自行车进行了文明摆放。此举不仅传递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并且有助于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撰稿:王丽涓 责任审核:冯明臣)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