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兄弟院校到教师发展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19-03-07 09:49:50    打印本文

       3月5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彤、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程霞等一行六人到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参观交流。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献丽主任在教师发展中心的教师沙龙会见了客人,带领客人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各个场馆,并进行了座谈。
       刘献丽对客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黄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的指导思想,发展理念,发展目标,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困惑等。来访客人对我们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针对河南省教师发展中心的现状,以及各自院校教师发展中心的优势和短板展开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共享经验及发展成果。

(撰稿:任敬  审核:刘献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