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召开培养方案论证暨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日期:2019-03-01 11:03:55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质量,加强校企合作和实习基地建设,2月27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号教学楼308会议室召开了制药工程专业培养方案论证暨校企合作研讨会。鼎复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国栋、总经理郑术武、质量技术总监李景运、生产技术总监魏晗及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张宁、总支书记李伟、副院长李荣强与教研室主任、部分博士等参加了研讨会。
       首先,张宁向企业方介绍了黄淮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办学情况,郑术武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接着,教研室主任闫凤美老师介绍了专业课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游新雨博士就合作意向项目介绍了其研究进展。校企双方围绕着培养方案修订、实习基地建设及项目合作开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专家针对培养方案中的专业课程和实践环节设置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对学生的实习实训给出了具体建议,对合作意向项目给出了生产性指导意见。最后,双方达成了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的意向。
       本次研讨会将为制药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重要的信息参考,为制药工程专业人才的培养实现与行业、企业紧密对接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持,为打造“一流专业”提供了全方位支撑。

(撰稿:闫凤美  审核:李荣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