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19-02-27 10:30:55    打印本文

       2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工作会议在综合楼426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部门的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余春华主持。
       首先,余春华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黄淮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然后对2019年机关党委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交流与讨论,与会同志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机关党建工作的“三点一线”。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同志们还对在同类型的全国高校的机关建工作中寻找学习标杆各抒己见,各位委员为如何打造机关的亮点工作出谋划策、集思广益。
       最后,余春华又对机关部门处级班子及处级干部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做了具体安排。

(撰稿:夏雨 审核:余春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