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网上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19-02-27 09:17:42    打印本文
       2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主持。
       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各支部通报了本支部党员同志下载学习情况。与会教工党员一起学习了平台上的相关文章。
       该院党总支和各支部按照要求分别设置了学习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队伍,学习管理组织架构基本建成。王卫华强调,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要充分认识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重要性。各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学习平台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提出的问问自己六个“有没有”,进一步“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以认真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在对标争先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朱飞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