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盟黄淮学院总支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座谈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盟黄淮学院总支   日期:2019-01-04 15:53:47    打印本文

       1月3日下午,民盟黄淮学院总支在综合楼602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座谈会,民盟黄淮学院总支副主委余全有主持会议,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黄淮学院总支主委蒋澍做2018年民盟工作总结,通报了经费使用和盟费收支情况。2018年度,民盟黄淮学院总支始终在黄淮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围绕驻马店市的经济建设和黄淮学院的提升发展,关注社会发展的热点,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本职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民盟黄淮学院总支荣获民盟中央表彰的“优秀盟员之家”,民盟河南省委表彰的“2016-2018年度‘五星支部’”。民盟黄淮学院总支副主委余全有牵头的调研成果《创新是高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荣获2018年度民盟河南省委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并获优秀论坛论文奖。
       统战部部长洪军对民盟黄淮学院总支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盟务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希望大家一如继往地加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希望大家一如继往地突出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三是希望大家一如继往地深入调研,搞好民主监督;四是希望民盟一如继往地发扬传统,搞好合作共事。 
       座谈会上,盟员围绕盟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张昕 责任审核:蒋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