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设计院举办2018年实训学生竞赛颁奖仪式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筑设计院   日期:2018-12-31 10:46:24    打印本文

        12月27日下午,由建筑设计院举办的“2018年建筑设计院实训学生竞赛”颁奖仪式在设计院会议室举行,设计院各部门负责人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本次颁奖仪式。与会的设计院各部门负责人为获奖的10名同学颁奖。
        举行这次竞赛是落实学校“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办学特色的一种举措,是建筑设计院实习实训教学年度工作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产学研结合,教学做一体”,“工学结合”教学模式的有益尝试。目的是在督促学生在学好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加强实践课程的学习,增强实践动手能力及创新能力,为将来高品质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本次竞赛共有近40名学生和教师参加,共收到参赛作品30份,经过评审小组老师的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共评选出建筑和结构专业各5份优秀作品。竞赛的优秀作品经过指导教师的修改和完善,已归纳总结作为实训学生的参考资料。

(撰稿:董锐  责任审核:邵莲芬)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