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元旦晚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8-12-29 21:06:28    打印本文

       12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于南区音乐厅召开。
       会上,学院领导为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随后,表演者们用激情的舞蹈、动听的歌曲、精彩的小品、深情的朗诵等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为同学们指引前方的道路,触动心弦;舞蹈《九儿》动作优美,以舞姿展现了强烈的民族情感;歌曲《郭源潮》和《将进酒》以极具感染力的表演形式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除了歌舞表演之外,还有幽默诙谐的小品引人入胜。《黄堂的希望》、《童年》通过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在场的观众们回忆起了青春年少,也让同学们明白珍惜青春时光和校园生活。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本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才学兼备的素养和团结友爱的精神,也传递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温馨与和谐。

(撰稿:崔婉玉 责任审核:冯明臣)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