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2018年度优秀学生表彰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18-12-20 15:07:33    打印本文

       12月19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在6号楼报6D3教室举行2018年度优秀学生表彰会。学院全体教师、受表彰学生和2018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主持。
       会上,相关老师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及各项奖学金的表彰文件。随后,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先后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学科竞赛获奖者以及省校级先进班集体颁奖。励志奖学金和全国微创业大赛银奖获得者谢星宇代表受表彰同学发言。他向2018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成功经验,并勉励大家勤奋学习,锻炼技能,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努力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最后,魏雪峰教授代表学院向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鼓励获奖同学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体同学珍惜校园生活,以奋斗为主旋律,在最好的年华,为自己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会自律;二是要学会学习;三是学会感恩。鼓励同学们坚持理想、志存高远、要立长志,不要常立志,找准方向抓住时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撰稿:郝建华 审核:高纲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