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职业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18-12-20 09:50:07    打印本文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活动方案在机关的全面实施。12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邀请学校科研处副处长羊守森教授在综合楼7楼党校,为机关70余名党员干部作了一场题为“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的专题讲座。机关党委书记余春华主持讲座。
       讲座上,羊守森教授融合自己多年的行政管理经验,深入浅出的阐述了高校机关行政管理人员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并指出,高校机关人员作为学校领导的参谋与助手,是学校党政命令执行者,其自身的道德修养关系到行政效能的发挥,关系到服务教学中心及人才培养质量的高低,关系到整个党的教育事业发展。羊守森教授全方位地阐述了高校机关人员职业道德修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升职业道德素养的主要途径。报告内容详实丰富、精彩纷呈,不时迎来热烈的掌声。
      最后,余春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机关职业道德大讲堂活动,是机关党委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文明黄淮,从我做起”方案7个系列活动之一。他要求与会的党员干部认真汲取羊守森教授道德讲堂知识养分,加强个人品行修炼,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全面得到提升。

(撰稿:夏雨  审核:余春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