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南名品彩叶苗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明来校讲学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日期:2018-12-11 11:40:22    打印本文

       12月8日上午,河南名品彩叶苗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明先生受聘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客座教授,并在6号教学楼6D6报告厅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师生作了“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的精彩报告。
       王华明从“准确的战略定位、核心竞争力、不断精进学习、六大商业模式、广泛的人际交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六个方面介绍了自己从一名大学生到拥有过亿资产董事长的不平凡成长经历。他寄望在座的各位学子精进学习,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大学生专业核心知识的学习紧密联系起来,加强对专业核心知识的掌握和应用。作为新时代的创新人才,既要读万卷书,又要行万里路,要敢想敢干、敢为人先。整场报告师生频繁互动,气氛活跃,精彩纷呈。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创新创业示范课,引发了在座师生关于如何做好创新创业工作的广泛而深入的思考。
       王华明,河南名品彩叶苗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驻马店市人大代表,“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金奖”获得者”,“全国十大苗木经纪人”, “花木行业年度人物”,“河南省十佳科技创新带头人”,“驻马店市优秀青年科技人才”,“青年创业标兵”,“优秀共产党员”,“驻马店市第八、九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遂平县第七、第八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撰稿:刘军和  审核:禹志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