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驻马店市委党校李安宁副教授来园林中心做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园林中心   日期:2018-12-11 11:30:53    打印本文

       应园林中心党总支邀请, 12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党校李安宁副教授在综合楼园林中心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与榜样同行》的专题报告。园林中心党总支全体职工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郑芳主持。
       李安宁在专题报告中以鲜活生动的革命前辈事迹,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的十九大就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李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全体职工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度的理解。
       李安宁副教授现任中共驻马店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市委理论研究宣传专家库成员、驻马店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驻马店市第一、二、三届青年社科专家、驻马店市第九批拔尖人才、驻马店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三批“四个一批”人才。

(撰稿:杨勇  审核:郑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