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行“青春有我 展望未来”演讲大赛总决赛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8-12-10 17:50:53    打印本文

       12月7日晚,由校团委、图书馆主办,读书协会承办的“青春有我 展望未来”演讲大赛总决赛在图书馆南一楼118室举行。图书馆馆长弯红地、校团委副书记汪莹莹及相关部门领导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学生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增强学风气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比赛历时一个月,最终有9位选手进入总决赛。选手们紧扣主题以自己的人生感悟诠释青春的含义,以饱满的热情描绘美好的愿景,表达了选手们对生活真挚的感触,对青春与未来的思考。通过评选,李冰玉同学荣获一等奖,王馥润,钱富家,张金科3位选手荣获二等奖,曹梦琦等5位选手荣获三等奖。
       弯红地针对每个选手逐一作了点评。他提出“青春有我,我即青春”的观点,鼓励同学们多看书学习、多到图书馆拥抱书籍,不辜负青春这段美好时光。并以“只要有一颗青春的心,人生会永葆青春;青春是要享受的过程,一切梦想皆有可能”与同学们共勉,愿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青春与未来有新的转变新的开始。
       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表示自己从此次比赛中收获了很多。读书协会辩论演讲部成员杜琰说道:“选手们的演讲让我明白青春应该有意义地度过,不浪费青春里的每一刻时光,这是我观看此次比赛的最大的收获”。

(撰稿:高莹莹 审核:李春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