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进黄淮学院支部开展送医送药送爱心下乡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进黄淮学院支部   日期:2018-12-06 09:00:24    打印本文

       冬日暖阳,爱心涌动。12月2日上午,民进黄淮学院支部到遂平县文城乡敬老院开展送医送药送爱心下乡活动,支部部分会员和遂平县今生骨病医院院长闫夏等一行20多人参加了活动。
       冬季正是老人发病的高峰,特别是骨病的高发阶段。敬老院收留老人80多人,均为老弱病残的五保老人,会员们组织医务人员为老人们开展义诊,免费发放了药品,并捐赠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会员们把老人搀扶到阳光下晒太阳,与老人们手拉手话家常,祝愿老人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此次活动为敬老院老人义诊80多人次,送药和生活用品价值近5000元,并为就诊老人建立电子健康档案,提高了老人的自身保健意识,改善了老人的生活质量,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撰稿:张健 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