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2018年第二期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18-11-29 08:30:22    打印本文

       11月26日,黄淮学院 2018 年第二期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八号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鸿飞、团委副书记汪滢滢、团委副书记张得生以及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张得生主持,汪滢滢宣读本次培训班工作安排及有关要求,她希望各位学员在深化理论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在参与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积极进取中练就过硬本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力求达到学以致用。随后由朱鸿飞为培训班学员进行授旗,文化与传媒学院田歌同学代表学员进行了发言。开班仪式后,朱鸿飞以《坚定“四个自信” 树立人生理想》为主题做精彩报告,他从青年的地位、青年的理想信念、青年的道德修养、青年的奋斗拼搏四个方面出发,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而没有理想信念,就会导致精神上“缺钙”,青年人要加强道德修养,善于明辨是非,并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忌讳心浮气躁,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投身于人民的伟大奋斗;对当代高校学生,党和人民充分信任、寄予厚望,相信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最后,培训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青马工程培训为期八天,将通过讲座、道德讲堂、素质拓展、分组讨论等形式着力培养一批信仰坚定、素质优良的黄淮青年。

(撰稿:周雪 杨文文  审核:汪滢滢)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