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2018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日期:2018-11-21 11:27:44    打印本文

       11月20日下午至晚间,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教学楼316会议室召开了2018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对网络与新媒体、汉语言文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推进会由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主持,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处长陈兆金、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张瑞、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推进会。
       在推进会上,曹丹首先强调了2018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系统要求,对下一步的修订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与会领导和教师对网络与新媒体、汉语言文学(师范类)、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的2018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展开了热烈研讨,对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和要求、主干学科与核心课程、实践性教学环节、学制、学时和学分要求等具体项目,都进行了深入、详实的分析和论证。
       通过此次推进会,学院2018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得到了有力推动,各专业教师提高了对2018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认识,加强了在教学研究方面的交流。

(撰稿:高上   审核:曹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