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公开答辩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18-11-15 09:51:54    打印本文

       11月13日下午,动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2号教学楼509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动画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本着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进行,13名学生发展对象首先就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觉悟、理论学习、综合成绩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了陈述。发展对象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阐释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深刻领会;并明确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务必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扎实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向模范榜样看齐,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自觉担当起学生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陈述结束后,答辩评委会采用现场提问与随机抽题相结合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了政治理论知识的测试。最后,教师党员代表马铮铮结合答辩情况明确指出了本次发展对象的长处与不足,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加强对党规党章知识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以共产党员应有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答辩会的召开既有效考察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又帮助其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认知与了解,端正了入党态度和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觉悟,积极推进党员发展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迈进。

(撰稿:杨永敬 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