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首次招聘活动暨深圳酒店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18-11-15 09:48:14    打印本文

       11月13日晚,体育学院在九号楼119教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首次招聘活动暨深圳酒店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剑主持,2015级、2016级学生参加招聘会。
       王剑首先为2019届毕业生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并从从就业的方式方法,就业的途径,就业的态度等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多角度树立大家的就业信心。他指出,要端正就业态度,扩展就业选择,才能在就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参加招聘深圳雅枫国际、隐秀山庄等六位五星级酒店的人力资源总监分别就负酒店业发展趋势、就业观念转变、个人职业规划、如何跨专业就业、酒店业与体育专业衔接、各自酒店用人需求等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参会学生细心聆听,获得了许多就业方面的知识,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解。在互动环节,学生就公司运营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招聘人员予以解答并提出实用性建议。
       此次招聘会拉开了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使学生们对于当前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之后的实习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常浩   审核:王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