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课堂无手机”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18-11-09 10:27:06    打印本文

     为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10月7日,动画学院开展了“课堂无手机”活动,以文明教室创建推动校园文明创建的制度化,常态化。

     昔日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如今刷微博,刷微信,刷游戏,刷刷不息。课堂“低头玩手机”已经严重影响同学们的课堂学习质量。为此,动画学院学生会在教学楼、宿舍楼等显著位置放置倡议书,教室里配置手机收纳袋,每天在教室门口劝导同学们上课前将手机关机后放进标有编号的手机收纳袋。各班团支部通过开展团组织生活,倡议大家创建无手机课堂。学院学风督导组每天对教师、学生手机收纳袋使用情况进行督查。

     动画学院以文明教室创建去推动文明创建,使每位学生参与其中,从现在做起,从具体事做起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高质量的文明创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撰稿:马铮铮  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