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文明校园,从我做起” 活动动员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日期:2018-11-07 16:55:09    打印本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黄淮学院“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巩固和提升创文成果,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6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七号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活动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由院长孙甫照主持,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作动员讲话。
       陈怀勇首先强调了开展此次“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活动不是一时的活动,不是应急之作,而应成为一种工作常态。学院师生要立足新起点,主动适应新常态,以新的担当推动新的作为,以新的业绩展现新的气象。他围绕学院结合工作实际所制定的《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师生立即行动起来,从各自岗位做起、从细微之处做起,开展我院办公区、教室、实验室、寝室等场所净化活动,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办公区内务整理和保洁工作。二是要加强教室、实验室卫生工作。三是要加强宿舍卫生管理工作,提升宿舍内部卫生和文明创建工作。四是针对分包责任路段,要持续开展“星期五义务劳动”。同时,他要求全体师生要遵守校园和家属区、生活区秩序管理和工作纪律要求,尤其要做到按指定车位停放车辆,坚决不乱扔、乱贴、乱拉乱扯、乱搭乱建人人为环境秩序治理做贡献,学工办、团总支要形式多样的组织学生开展文明创建专题教育和专题实践活动,确保文明创建各项要求落实见行,落地见效。
       动员会的召开为明确了工作目标要求和创建措施,拉开了学院院“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活动的序幕,师生们会后就积极行动起来,在全院掀起了文明创建的热潮。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