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18-11-07 16:47:07    打印本文

       为促进师生交流,提高教学管理质量,改善学生学习生活质量,推动学院发展,医学院于11月6日下午在博学楼123教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铁骊、副院长张小方、院办公室、教学办、教研室及实验室等有关负责老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围绕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和生活服务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实践、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的同学们发言,领导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张小方在最后总结中说,学院入驻医学院校区后,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不能满足大家的期望。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反映的问题,学院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尽快协调解决,努力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在增进师生感情的同时,更有助于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不断改进提高,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撰稿:张珂珂  审核:张建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