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日期:2018-11-05 15:53:10    打印本文

      10月28日—11月4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8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6号教学楼6D6报告厅举行,1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10月28日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党总支书记禹志成在讲话中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学习笔记;二是遵守课堂纪律,服从课堂管理;三是自我加压,提高学习标准,在集中听课的基础上,主动自学好有关内容。本次培训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交流、社会实践、观看专题片、撰写学习心得、理论考试等形式进行。党总支书记禹志成、党总支副书记李宏升、团总支负责人先后给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上了《铭记党史、牢记使命,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当代青年的责任》等课程。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提高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