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8“迎新杯”足球、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18-10-29 17:21:10    打印本文

       为激发学生活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13日-10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北区操场组织举办了2018“迎新杯”足球、篮球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7、18级各班的11支足球队和11支篮球队参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小组循环赛、交叉赛、冠军争夺赛。队员们秉承“团结、友谊、交流、进步”的宗旨,带着满腔的热情参与比赛。赛场上,他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赛场外,观众们为他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场场精彩赛事,为学院师生带来活力与热情并存的视觉盛宴。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在足球比赛中,17软工班夺得冠军、18计科二班获得亚军、18电技班获得季军。篮球赛上,17通信班夺得冠军,18通信班获得亚军、17网工班获得季军。
       此次“迎新杯”比赛,队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展现了信工学子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激发正能量,为树立和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