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暨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18-10-23 17:14:35    打印本文

       10月1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暨学生座谈会。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等领导及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各班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学院领导为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王卫华在讲话中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各项教学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求同学们在积极承担教学信息员职责的同时,要加强个人自身学习,强化个人在教学过程中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
       座谈交流中,各班教学信息员们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理念、教学方法高度赞扬,同时就语言学习、课程设置、教师教学、学生学习与管理中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反馈。
院长王保宇对同学们真诚坦率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学院会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平台和学习环境。结合教育部会议精神中的本科教育要求,他对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透过现象深入思考问题,学会自我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希望同学们对自己定位要高,眼光要远。
       王卫华在总结中对与会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们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认清自己的角色;二要认清自己的责任,角色决定责任,作为教学信息员要及时反馈教师上课情况,促进老师们发扬长处、改正短处;三要认清自己的方向,完成大学生活的主要任务——学习任务。
       会后,教学办将组织各班学习委员进一步认真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制度》,并就本学期教学情况填写调查问卷。 

(撰稿:张建飞 杨慧娟  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