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教工到确山小提琴工厂观摩学习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日期:2018-10-17 12:29:37    打印本文

       10月14日上午,音乐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到确山县小提琴生产基地观摩考察。
       确山县是我国著名的小提琴生产基地,目前,该县提琴产业园生产的提琴,占据全国提琴总产量的40%,在中高档提琴上更是占据了全国80%以上的份额。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音乐学院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小提琴生产的的车间和产品展厅,实地地感受基地所生产小提琴的结构、形制、材料、工艺和制作流程。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概况,及提琴产业的蓝图和愿景。音乐学院老师也现场即兴进行了提琴演奏,优美的旋律、动人琴声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在观摩中,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就推进校企合作,联合育人问题就行了初步交流。

(撰稿:贺英俊  责任审核:史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