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毕业论文工作、实习实训工作从严抓起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18-10-16 10:07:54    打印本文

       为做好2015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实习实训、毕业论文工作,10月1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11室举行2015级学生实习实训暨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动员会。2015级会计学专业180余名学生和中国人保财险驻马店分公司、驻马店易轩财务管理有限公司、郑州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三家实习实训单位参加了动员会。
       副院长吴海涛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和教育厅、学校的相关具体要求,对2015级会计学专业的毕业论文、实习实训工作做动员部署。他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论文工作的总体安排,并对毕业论文工作中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调指出毕业论文是每个大学毕业生完成教学计划、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环节,每个学生都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写作工作。他要求学生主动联系自己的指导老师,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按照学院毕业论文的总体进度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论文工作,并强调严禁弄虚作假、剽窃、抄袭他人的论文及研究成果,杜绝一切学术造假行为。  
       会上还传达了《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毕业实习实训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开展毕业生实习目的和意义,对校友邦实习平台使用进行了培训,重点围绕为什么要写周志、怎样做好实习报告、实习成绩鉴定表填写等向毕业生做了深度解读,并与现场毕业生交流互动了往年实习周志、报告等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
       随后,中国人保财险驻马店分公司、驻马店易轩财务管理有限公司、郑州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用人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内容。动员会现场,同学们仔细聆听,积极咨询,纷纷表示将按照学院安排认真为实习实训做好准备,慎重选择实习单位,扎实开展实习工作。

(撰稿:李景富 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