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五好寝室”表彰大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日期:2018-10-15 17:33:17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动寝室文化建设工作,10月14日晚,医学院在博学楼523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五好寝室”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医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五好寝室”的决定》。与会领导和老师为“五好寝室”全体成员颁发了奖品。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感谢,并从“学习风气好、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好、清洁卫生好、团结互助好”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寝室的创建过程,与在场师生分享了获奖感受。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建华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寝室是大学生活中重要的学习和生活场所,希望全院同学以受表彰的寝室为榜样,重视五好寝室的创建工作,共同营造温馨的生活环境,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创造美好生活。针对寝室安全与日常工作等方面,张建华建议同学们要做好人身、财产安全工作,遵守校规校纪,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