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红色基地忆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日期:2018-10-15 08:54:01    打印本文

       为勉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带领学院全体党员于10月13日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素有“小延安”之称的竹沟是我党民主革命时期的一块重要根据地,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全体党员瞻仰了“竹沟革命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参观了竹沟抗日纪念馆。通过听讲解、看老照片、读历史文献、观战争实物等形式了解竹沟革命的历史。在鲜红的党旗与革命先烈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新体会了入党时的激动与庄严。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更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撰稿:贺英俊 审核:王伟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