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ACCA机考认证中心正式运营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18-09-28 11:52:21    打印本文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218教室ACCA机考认证中心举行了本学年第一次考试,该院会计学2016级、2017级的四名学生参加了FI课程考试。
       考试的两个小时期间,同学们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地完成自己的试题。最终,参加此次考试的同学全部通过考试,其中会计学2017级2班的汪明民同学在基础财务会计考试中取得了82分的好成绩。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成立于1904年,总部设在英国,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上海外学员最多、学员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ACCA机考认证中心作为河南省两处机考中心之一,豫南地区唯一一处机考中心,可以满足豫南地区考生来机考中心认证考试的需求。

(撰稿:李锐  审核:吴海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