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日期:2018-09-20 10:33:38    打印本文

        9月18日晚上,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我们的未来,是星辰大海”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全体军训教官和学生处领导及音乐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舞蹈《卡路里》中拉开序幕,动感的音乐跳出了属于大学生的青春洋溢。 小品《人生》讲述了两个人从校服到婚纱再到满头白发的爱情故事。随后王伟平老师深情演唱了军旅歌曲《说句心里话》并由衷的对军训教官表示感谢,器乐合奏《樱桃树下》体现了音乐学院学子过硬的专业水平,最后就是由陈艳伟和张小萌老师共同合作的压轴作品《圆梦新时代》,他们美妙的歌喉瞬间带动全场,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晚会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为2018级新生更好地开展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大一新生更快的融入音乐学院这个大家庭创造了良好条件,使之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和希望。

(撰稿:贺英俊 审核:王伟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