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各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人: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8-09-07 16:29:44    打印本文

          新生入学教育是整个大学教育的起点,是大学生入校后接受系统教育的第一课。 为引领学生专业发展,强化学生素质养成,促成学生角色转换,9月3日——5日,我校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独具特色的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各学院结合各专业学生特点,制定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及时间安排表。采用学院开学典礼、优秀校友报告、讲座等途径,重点进行安全教育、校纪校规教育、法制教育、专业教育、文明修身教育等,以培养学生正确的纪律观、学习观和成才观。
           通过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2018级新生对学校、学院及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努力,增强了纪律意识,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大学学习,笃定专业思想,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提供了保障。入学教育结束后,新生军训有序展开。

(综合各学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