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举行2018年TOPIC考试过级表彰大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9-03 08:55:58    打印本文

       8月31日下午,动画学院2018年TOPIC考试过级表彰大会在12号教学楼505室召开。会议宣读了动画学院有关对11名TOPIC过级同学的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同学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受表彰同学代表才让公保做了典型发言和考试经验分享。
       TOPIK能力考试(Korean 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是由韩国语最高权威机关韩语学会主管的大规模的检验韩国语能力的考试,是周密地考虑到考查目标和考查对象的特殊性而制定的具备考查体系的一种考试,考查考生现有的韩国语实力,考生要想去韩国留学或工作必须要达到TOPIK二级以上的语言能力。
       动画学院为激励学生学习韩语的兴趣,增强中韩合作项目同学出国留学的信心和能力,积极组织和鼓励学生报名参加韩国语TOPIC能力过级考试;并根据《动画专业韩语课程教学质量保障措施与激励办法》,对通过考试的同学进行表彰和奖励,并以定向奖学金和喜报的方式通知家长。今年春季,动画学院共有11名同学在经过一个学期的韩语学习后,一次性通过了TOPIC初级考试,其中有3名同学通过了TOPIC二级考试,取得良好的成绩。

(撰稿:杨永敬  李娜   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