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暨2019年毕业生就业培训工作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8-07-19 16:27:31    打印本文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就业中心关于开展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的要求,7月18日上午,我校在创业园就业服务大厅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暨2019年毕业生就业培训工作会。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及2018年、2019年全体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主持。
       工作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衡耀付宣读了《黄淮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工作实施方案》,就业指导服务科科长罗华通报了2018年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统计情况,市场信息科科长汤震讲解了开展2018年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的详细流程和具体要求,并对2019年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就业协议书填写、就业手续办理方面的培训。
       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简要总结了近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出按照教育厅要求,学校的初次就业率将与专业设置、招生计划、财政拨款、教育经费等挂钩,稳固毕业生就业率,提高就业质量关系到学校的整体发展。为确保毕业生就业信息的真实可靠,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三级核查制度,在暑假期间保质保量的完成本次核查工作,做到信息核查的全覆盖、零差错。

(撰稿:汤震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