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赴桐柏开展革命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18-07-09 10:17:47    打印本文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同志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7月6日,机关党委组织首批“党员示范岗”同志及参加“七一演讲比赛”同志和各支部书记共计32人,前往桐柏革命纪念馆开革命教育党日活动。
       沿着革命先辈踏过的足迹,机关党员一行瞻仰了桐柏英雄纪念碑,聆听了革命先烈们在历史风雨中追求真理的倾情呼唤;参观了李先念、王震、王树声等革命先辈曾经工作的办公室。纪念馆设有“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火”、“中原伟业”、“桐柏霞光”等5个专题展厅,大量的珍贵史料、图片和实物让大家深深地受到心灵的震撼与思想的洗礼。同志们重温昔日革命历程,深入了解抗日、解放战争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无不为共产党人为追求真理、为劳苦大众的翻身解放所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和不屈不挠、一往无前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红色教育为契机,学习革命先烈胸怀理想、勇于担当、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在以后的工作及教学中加强全面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不断积累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推动机关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撰稿:夏雨  审核:余春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